樓主: 頭號哆啦迷

我跟哆啦A夢抱怨的地方

  [複製鏈接]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-18 12:17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最近在KEEP FIT了,每天从2楼跑到12楼两次...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1-23 21:03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,厉害哦。。。
我上次才走到8楼就不行了。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-23 22:31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教你个秘诀,心里想着喜欢的人就可以了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-25 15:1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月二十五日

'35'昨天坏事似乎连连...

首先是叮当要离开一个月,后来又是.....

最近大家集体请假就算了,还....

最近以为加入潮来临,本想7月后续费

看来可能7月后就不续费,可能用回免费空间

可能哆啦A梦小镇将永远消失...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1-25 19:1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什么????
我还是会尽量回来的!!!
不要酱。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-26 12:17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只是因为你,最近发生很多事情'17'

不知道到时候还没有资金继续下去...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2 15:5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知道了。。
但是要加油哦!!
不到最后也要加油哦!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 15:56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要怎麼加油。。。你知道的我是不跟別人伸手拿錢的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2 16:00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那就别那么轻易放弃哦。。
告诉你,前头无绝路,希望在转角哦~~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 16:0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萬一是一個墻叻?叫我翻牆啊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2 16:0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爬墙啦,呵呵!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 16:04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撞牆更好。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2 16:04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只要尽力就行了。。
不要让自己有个遗憾哦~~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 16:0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又不是說要死。。。遺憾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2 16:0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只是比如啦。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2 16:07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哦。。。呵呵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發表於 2010-2-8 13:56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麼久沒來嘛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2-8 15:26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就是咯。。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發表於 2010-2-19 17:57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们好像开始灌水咯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30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2-19 17:58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論壇的特色是,走到哪聊到哪!

沒有字數限制,離題也行,但不能惡意灌水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长住小镇(注册)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