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: 小南

小南日记

   關閉 [複製鏈接]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15 12:3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嗯,你的奖品等你来才给你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17 15:39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么恐怕要等到12月了吧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18 00:0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随便,反正不是我的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18 17:55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==是我的叻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18 18:57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所以我才随便咯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32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20 10:07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哬哬哬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118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發表於 2010-7-20 20:43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?。。呵呵。。。
笑什么啊?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22 19:05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既然说才随便。。。xlh20xlh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23 02:02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,你来或则我去,寄的话不安全,因为我怕邮差叔叔看见哆啦喜欢上它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24 17:12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不用紧,我和他抢过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26 00:16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怕你找不到他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30 18:17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怎样都要把他挖出来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7-31 03:20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假啊?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7-31 20:35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说真的。。
我有说过假话吗??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8-1 20:29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没说过。。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8-7 16:35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其实我时常说,哈哈!!
不过不是在这里说,哈哈!!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8-7 23:11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差吗?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8-8 18:2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,那你要我在这里说??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127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發表於 2010-8-9 02:4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没,但我觉得好像都没差

  离线 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發表於 2010-8-16 00:48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只在facebook说罢了。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长住小镇(注册)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